close

跟大家分享一下2017年11月29日從莫斯科經轉香港回台北的經驗。 

undefined

機票購買來源

我在KIWI.COM購買的機票。我的飛機航程是: 「莫斯科-SU 212:1940/1005-香港-CI 680:1310/1445-台北」。

雖然我在購買的時候,是直接選擇「莫斯科起飛」和「目的地:台北」。

但是出票後是不同電代,所以兩段不在同一個訂位記錄。開票的時候也絕對是分開出票。

undefined

在莫斯科登機時,「直掛台北」的要求被拒絕。

莫斯科地勤拒絕幫我掛到台北。所以就算了,做了要在香港拖行李出去重掛的準備。

我的轉機三小時,其實如果真的要重掛行李,會非常冒險。

因為只要稍微有班機延誤,就可能會趕不及下段班機。

果然,我的莫斯科到香港班機延遲,實際飛抵時間為10-30左右,剩下2.5小時。

等到艙門打開,走到大門,已經是10-50左右了。

想到沒打算進港逛街,卻要出關,重掛行李,就覺得心裡很煩。而且只剩下2小時時間,想逼死誰。

後來一出艙門就問工作人員,他說:我可以選擇去轉機櫃檯或是出關重掛行李。 

華航地勤同意幫忙取行李,而我人不需出關。

大概11-00到櫃台,櫃檯人員說他可以請同仁幫我領行李,但我必須1小時後再來取登機證。

12-00回來,櫃檯人員給了我中華航空登機證,行李條就沿用莫斯科給的那個條碼即可,不再給我行李條。

然後就上飛機了,在台北也順利取到行李。 

所以結論這次沒有直掛行李,但是在香港也沒出關領取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熱愛俄羅斯的我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