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想到俄羅斯飲品,想必第一個浮現腦海的是「伏特加」。但俄羅斯可以嘗試的可多了。

如果到俄羅斯餐廳,不妨和這些影片中受試的人一樣,品嘗這些俄羅斯飲品。

約爾什酒(Yorsh):
調酒的一種,一般是:啤酒+伏特加。
塔爾紅(Tarhun):
這顏色看起來像極了藥水的蘇打水來自喬治亞,原料是龍蒿,有著獨特的濃郁的草本植物的味道。
🤥小木偶(Buratino):
檸檬蘇打水,源自於蘇聯時期。
️克瓦斯(Kvass):
用黑麵包發酵而成,含有豐富營養,被稱為液態麵包,是非常消暑的一個飲品!
️熱酸奶(Ryazhenka):
由熱牛奶發酵而成,是非常營養、顧腸胃的好東西!(「但是也流動的太緩慢了吧!」)
️博爾若米水(Borjomi water):
產自喬治亞博爾若米峽谷的蘇打礦泉水,水流從海拔2300米的冰川覆蓋的山峰流出,再經由運輸管道運至灌裝工廠。對消化系統疾病及糖尿病有療效。(「這到底什麼水?這不就是普通的水嗎?怎麼喝起來這麼神奇?可以解宿醉. . .」)
️馬奶酒(Kumis):
馬奶發酵而成,依照發酵程度、發酵時間長短和環境,可有不同種風味的馬奶酒。有些非常濃烈、酒精含量高,有興奮效果,有些則比較嚐起來溫和,有鎮靜、助眠的效果。(😱😱看來是最令人崩潰的飲品...)

arrow
arrow

    熱愛俄羅斯的我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