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疑似有感冒症狀,可是又懷疑是不是真的感冒。天氣變冷,喉嚨總有痰卡在喉嚨的感覺,雖然沒咳嗽、沒發燒,但是喉嚨就是感覺有著異物。
後來我就問了一些俄羅斯人,他們又如同以往,推薦了我很草本的東西。
俄羅斯人很喜歡天然的東西,連治療感冒都是。
而且常常是,某俄羅斯人推薦你這個草本的東西,當你拿這個同樣的東西跟另外一個俄羅斯人一說「品名」,他們也會馬上知道這是什麼產品。
覺得非常有趣。
1. 草本集合4號(約80-90盧布,組成:20%洋甘菊花、20%杜香、20%萬壽菊鮮花、20%紫羅蘭草、15%甘草根、5%薄荷葉)

undefined

undefined
↑↑↑盒裝裡面有二十包這種用茶袋包裝起來的草本。茶葉包裝。飲用方法:飯前,成人每天喝四次。↑↑↑
專門治療呼吸道有濃稠的痰,包含支氣管炎。
不建議孕婦食用。另外此草本可能會引起過敏。有過敏症狀的人可能要注意。
好吧!我剛喝了一包,真的感覺我喉嚨的痰要出來了。
2. 金盞花酊劑(約30-40盧布,組成:100公克萬壽菊鮮花、70%乙醇)

undefined
非常特別的東西。使用方法:2-3個茶匙倒入半杯到一杯滾燙熱水。倒入口中後,口漱30秒後吐掉,每三小時一次。
專治喉嚨痛和痰。喝了一次後,覺得不太對我的味。就先擺一邊了。
不過另外一個俄羅斯人說這對他治療咳嗽很有幫助。

如果你在俄羅斯已經無法忍受你的感冒症狀,或是感冒已經急性影響到你的作息。可以考慮
【俄羅斯生活】在俄羅斯感冒,吃什麼?藥品篇。

arrow
arrow

    熱愛俄羅斯的我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